AldiBuffaloNy.jpg

 

Aldi 阿爾迪是德國公司在全球阿爾迪南、北商業集團聯盟的簡寫。這家公司的名稱阿爾迪,來源於德語單詞「阿爾布雷希特」Albrecht(人名)和「迪斯康特」Discount(折扣)頭兩個字母的縮寫。

 

阿爾迪最初是創建於1913年位於魯爾工業區埃森市的一家小食品店「艾瑪嬸嬸商店」。最初的經營面積只有區區的35平方米,小店由卡爾·阿爾布雷希特和西奧·阿爾布雷希特的母親經營。戰後,卡爾、西奧接手過來。不久,哥倆在埃森市郊的舒哪貝克地區開了大的商店。到1950年已經發展為擁有13家店的一家小型連鎖食品店。1960年,阿爾迪分開為南、北兩大部分,此時,他們已經擁有300家店,並且年營業額9000萬西德馬克。直到今天,阿爾迪還在拓展全世界的買賣,並且經營的相當成功。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ele_19.jpg

 

愛黛兒·勞麗·布魯·亞金斯Adele Laurie Blue Adkins,1988年5月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南部的恩菲爾德倫敦自治市,以名字「愛黛兒」聞名,第51屆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也是首位全英音樂獎評審團獎的得主。

愛黛兒曾表示自己受美國爵士、藍調歌手艾塔·詹姆斯與「爵士樂第一夫人」艾拉·費茲潔拉的影響,並形容自己的音樂風格是「心碎的靈魂」(Heartbroken Soul)。她以首張專輯《19》獲得水星音樂獎提名,並在英國專輯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績;該專輯並以在英國超過五十萬、全球超過一百二十萬的銷售量獲得白金銷售認證。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bmp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是勝出葛萊美獎的美國流行音樂歌手。2002年,凱莉參加了美國真人秀節目《美國偶像》第一季的比賽,憑著其紮實的唱功和穩定的演出,由全美電視觀眾投票選為比賽的冠軍,成為新世代的美國偶像。凱莉勝出比賽後於2003年推出首張專輯。

  • 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
  • 凱莉·克萊森於2002推出的單曲「A Moment Like This閃亮的日子」擁有在告示牌流行榜(Hot 100)由最遠距離(第五十二位)躍上至第一的紀錄。此紀錄於2007年五月首先被Maroon5以「Makes Me Wonder」打破(64→1)。之後2008年Britney Spears的單曲「Womanizer」,再度打破這項紀錄(96→1)。2009年凱莉·克萊森再度以「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一曲,重新奪回這項殊榮(由第九十七位升到Top 1)。
  • 單曲「Breakaway美夢成真」打平席琳狄翁( Céline Dion )在成人抒情榜21周冠軍的歷史紀錄。
  • 專輯「Breakaway美夢成真」連續61周停留銷售榜前20名,是5年來第一位在銷售榜上長賣一年的歌手,亦是告示牌專輯榜(The Billboard 200)史上第四張。
  • 2005年唯一打入英美2地銷售榜年終10大的歌手。

VMA05_KellyClarkson.jpg

Kelly Clarkson - Beautiful Disas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blfF2_R0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茜的世界週報 2009年10月31日 Part 5/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3KWbnRye8&feature=related

文茜的世界週報 2009年11月7日 Part 5/5 鐵鍋和孩子的命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nhJOLNMbs

文茜的世界週報 2009年11月14日 Part 3/5 我和八千個孩子:一顆雞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zfD5g-cSY

文茜的世界週報 2009年11月14日 Part 4/5 一顆雞蛋 來自天堂的味道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45563250_e3f5df95ec_o.jpg 
 
"各位能擁有明天就是個奇蹟。如果能體會到這一點,日常生活中無處不是幸福。"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A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k2003b.jpg

王菲,香港女歌手與影視女演員。她於1987年由出生地中国北京前往香港發展。曾使用藝名王靖雯(英文名是Shirley Wong);對應「王菲」的英文名是Faye Wong,一般在華人圈外使用。王菲在華人世界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日本等地也有一些歌迷。她唱過許多經典的歌曲,音樂又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她是1990年代初至2000年代中期十多年來華語樂壇最出色的女歌手之一,被視為亞洲的「樂壇天后」。王菲自2004、2005年逐漸淡出歌壇,相夫教子。

王菲曾榮獲所有兩岸三地重大頒獎禮的女歌手最高榮譽,如事業顛峰期於「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奪得「國內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1993年度)、兩度(1994、1998年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和六度(1994-1997、1999-2000年度)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四度(1993-1994、1996-1997年度)奪得「叱吒樂壇女歌手金獎」和連續三屆(1997-1999年度)奪得「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於2000年度和陳慧琳、陳奕迅一同奪「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成為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大贏家。2004年憑《將愛》專輯第5次入圍台灣「金曲獎」並勇奪「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王菲特色為不擅言語表達,並內心心境與生活感受透過歌唱作品呈現,並選擇以歌曲表達真實自己。曲評者認為「不論歌曲為何,王菲都能深刻的傳達出百分之百的王菲。」除此,也有人以社會學角度來看王菲的受歡迎,他們認為:王菲在流行文化歷史系譜下形塑了文化全球化逆流,並展現去文化工業的契機。也呈現女性主義於批判流行文化的重要性。

b0c04d344cf2494e35af6ac6dc083667.jpg

矜持 王菲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SxyGCNmuU

香奈兒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LRfmvMc74

掙脫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yKBQNUNP4

感情生活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HGIUx3Cg0

天使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bmvnIXdN8

人間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xPDjBR0hs

推翻 & 袮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pn8HFZIB8

但愿人長久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kXfPahjUk

流浪的紅舞鞋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sKH7HO7PI

悶 - 王菲 全面體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VK-VlDARo

Faye Wong .Sky. Live@Osaka (Japan) in 2001(王菲- 天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mXGgJY7Sk

王菲-天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u-luc9rIdo

我愿意-王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hDdKIfMXQ

執迷不悔(國) 1994 Live! 王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APa-Uy3bo

王菲 2000年湖南元旦晚會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bUfMkG6Bg

王菲 Faye Wong 只願為你守著約 97 喜力音樂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DyOpQgzkVU

千言万语/王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FbXVn1SUs

夢中人 (國語) - 王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SotdIXEeU

王菲-光之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SpkmPtDfU

王菲 葉蒨文 明天會更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EUD5jb6QI

Faye Wong .Wait,Wait (王菲-等等) Live @ 20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U2B2eGASI

王菲 懷念 + 夢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4kGpODYVuI

王菲 - Eyes On Me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L7so2p-UM

王菲:晚风、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QWhbhGFhA

王菲-流年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V4WVTyJsk

央視賑災義演 --- 王菲捐款及演唱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tutaki.jpg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位于南半球,它纵贯于澳大利亚的东北沿海,北从托雷斯海峡,南到南回归线以南,绵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最宽处161公里。有2900个大小珊瑚礁岛,自然景观非常特殊。大堡礁的南端离海岸最远有241公里,北端较靠近,最近处离海岸仅16公里。在落潮时,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岛。在礁群与海岸之间是一条极方便的交通海路。风平浪静时,游船在此间通过,船下联绵不断的多彩、多形的珊瑚景色,就成为吸引世界各地游客来猎奇观赏的最佳海底奇观。 1981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Great_Barrier_Reef.jpg

09_UK%20REEFS.jpg 

1627344-Aneneme-Fish--Great-Barrier-Reef-0.jpg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rie-underwood-lava-dress-1024x777.jpg

卡麗·瑪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1983年3月10日-),是格林美獎得獎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卡麗是電視真人秀歌唱比賽《美國偶像》第四季的冠軍。首張專輯《Some Hearts》在美國得到六白金唱片認證,被Nielsen SoundScan認證為銷售最快的首發鄉村音樂專輯

carrie_undrewood_live_onstage_on_american_idol6.jpg

Carrie Underwood - I Told You S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NfLQCI_QQ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ndcanyon-19copy1-full.jpg

科羅拉多大峽谷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西北部,是科羅拉多河經過數百萬年以上的沖蝕而形成,色彩斑斕,峭壁險峻。1979年大峽谷被列入世界遺產。在許多非權威版本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觀列表上都有大峽谷的名字。目前由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管理。

大峽谷總長446公里,平均深度有1200公尺,寬度從0.5公里至29公里不等。科羅拉多高原抬升時,科羅拉多河及其支流切割層層沉積岩,由此形成了大峽谷。將近20億年來的地質變遷史一覽無餘。

1540年,一個名叫加西亞·洛佩茲·德·卡迪納斯(García López de Cárdenas)的西班牙人最先發現了大峽谷。19世紀70年代,美國陸軍少校約翰·韋斯萊·鮑威爾(John Wesely Powell)率領第一支科學考察隊前往大峽谷。鮑威爾將谷中的沉積岩層形容為「一本巨型小說中的書頁」。然而,此前已有美洲印第安人在峽谷壁上定居了。

GrandCanyon_19.JPG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dway_geyser,_grand_prismatic,_yellowstone_national_park,_wyoming.jpg

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簡稱黃石公園,是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成立於1872年。黃石公園位於美國中西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並向西北方向延伸到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面積達7988平方公里。這片地區原本是印地安人的聖地,但因美國探險家路易斯與克拉克的發掘,而成為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它在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園內高度從北方入口(蒙大拿州的伽德納(Gardiner))的5,314英尺(1,620公尺)上升到公園東南方最高點的鷹峰(Eagle Peak)的11,358英尺(3,462公尺)。在黃石公園廣博的天然森林中有世界上最大的間歇泉集中地帶,全球一半以上的間歇泉都在這裡。這些地熱奇觀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存在的證據。黃石公園以熊為其象徵。園內約有200多隻黑熊,100多隻灰熊。

3576002394_532a8e22b8_b.jpg 

castlegeyser2.jpg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