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聯合晚報╱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5LQwpOy1U

5456189946_9b7f5de148.jpg  

17位平均81歲的老人三年前組成「不老騎士團」,花13天騎摩托車完成環島夢,不少看過紀錄片的人都感動不已。團長賴清炎原許諾今年號召全球老人再次上路,無奈7月1日因心肌梗塞過世。得知賴清炎曾希望帶團員進總統府,馬英九總統主動要求幕僚安排在9月9日接見不老騎士團員,完成已故團長的心願。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愛 FAMILY-9/12 敲敲心門話大愛

人間渡 17-丘醫師的願望_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AyTusHDT8

人間渡 17-丘醫師的願望_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t3rZJa5Qc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志為人醫_走進雲海之端--丘昭蓉醫師
 後山天使 布農Gina——丘昭蓉奉獻偏遠醫療二十年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8657330305robbie_williams_002.jpg

羅比·威廉斯(英文:Robbie Williams,),曾獲葛萊美獎提名、多次贏得全英音樂獎的英國創作歌手。威廉斯的演藝生涯開始於1989年,15歲的羅比加入了流行樂團接招成了舞者兼歌手,羅比並於1995年離團,開始單飛生涯。

身為一位獨唱歌手,羅比·威廉斯在英國的唱片銷售量遠超過了歷史上其它英國獨唱歌手,也較現今其它歌手贏得了更多的英國音樂獎。他坐擁全球超過五千五百萬的專輯銷售量。威廉斯於他2006年全球巡迴演唱會時,以單日賣出一百六十萬張票的成績,記入了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羅比·威廉斯是許多大獎的獲獎者,包括十座全英音樂獎與六座安可獎。2004年,羅比在被票選為1990年帶最偉大歌手之後,受邀入英國音樂名人堂。

威廉斯出現於英國一百大空前最大銷量專輯六次。羅比亦以超過三百萬的專輯銷量,被估計是拉丁美洲最暢銷的非拉丁歌手。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b9ce1bce3622.jpg

王儷婷Olivia Ong,1985年10月2日),華裔新加坡女歌手。她以演唱英語與日語歌曲為主,但也有少量的華語歌曲。

2001年,15歲的王儷婷在一場歌唱比賽中被日本S2S唱片公司的總裁Suzuki Ken發掘,並簽入其旗下。她結束了在新加坡的中學教育,花了一年時間在日本的高中學習,隨後成為一名全職藝人。

2004年11月,王儷婷在一場新加坡對日本的足球賽(2006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上清唱了新加坡國歌「前進吧,新加坡!(Majulah Singapura)」,吸引了當時很多觀眾的注意。

2005年,王儷婷的首張專輯《A Girl Meets Bossa Nova》問世,採用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受到好評。在這成功的基礎上,她於同年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Precious Stones》。此後 Olivia Ong 在日本和新加坡受到廣泛關注。她繼而推出了偏向流行音樂風格的《Tamarillo》以及《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而她在2007年中旬推出的以翻唱並重新編曲的老歌為主的《Fall In Love With》更使得她在新加坡的人氣直線攀升。至此,王儷婷的所有專輯都是以英文姓名Olivia Ong發行的。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非洲大飢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wU0yDnzE8

非洲旱情肆虐 當地生靈塗炭 (台灣看天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5SiCW-Erw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小燕之夜 2011-02-11 pt.1/4 我家的孩子輸在起跑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QS2_GjZfg

SS小燕之夜 2011-02-11 pt.2/4 我家的孩子輸在起跑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Qoe-PgLLE&feature=related

SS小燕之夜 2011-02-11 pt.3/4 我家的孩子輸在起跑點?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7 康健雜誌 140期

昨日林黛玉回家又中了暑……心裏一煩惱,方才吃的香薷飲解暑湯便承受不住,
『哇』的一聲都吐了出來……紫鵑一面收拾了吐的藥,一面拿扇子替林黛玉輕輕的扇著。」
《紅樓夢》第29回中,林黛玉到了清虛觀後,由於天氣炎熱,便在陰涼處多待了一會兒,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are those who dream dreams and are ready to pay the price to make them come true

快樂是那些懷抱著夢想,並隨時準備好,不惜代價去實現夢想的人.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a Toscano, ~ I'll Stand by You ~ The Pretende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2_ffddJf0&feature=fvst

Pia Toscano Top 11 American Idol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WZZeXcuYM&hd=1

Pia Toscano Finalists American Idol 2011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