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volcker.jpg 

Paul Adolph Volcker (born September 5, 1927) is an American economist. He was the Chairman of the Federal Reserve under United States Presidents Jimmy Carter and Ronald Reagan (from August 1979 to August 1987). He is currently chairman of the newly formed Economic Recovery Advisory Board under President Barack Obama.

国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Economic Recovery Advisory Board)主席沃尔克(Paul Volcker)周四表示,关于美国经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增长的预期是合理的。但他发出警告称,强劲的复苏不太可能出现。

这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前主席在北京一个金融论坛上发表演讲时称,美国经济面临的道路是漫长而艰难的,失业率将继续居高不下。

沃尔克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太可能很快出现。沃尔克在担任美联储主席期间因成功控制通胀压力而为外界熟知。

沃尔克在准备好的演讲中说,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出现能取代美元的货币,但全球化金融体系的最终结果是一种世界货币。

他说,理论前提是浮动汇率体系将促进快速、有效的调整,这个前提在现实中尚未被证实。

他说,在缺乏一种全球货币的情况下,美元提供了一种可行的、实用的途径。

他说,保持美元的购买力是美国的核心责任。他还说,这样做符合美国自身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