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bmp

瑪莉亞·梅娜,1986年2月19日出生,一名挪威流行歌手

2002年她在挪威發行了出道單曲《Fragile (Free)》,但並未打進排行榜。之後發行第二張單曲《My Lullaby》,在挪威單曲榜上獲得第五名。這首歌曲在電台中強力放送,讓她迅速竄紅並很快的獲得她第一張白金唱片。在這之後她在挪威發行首張專輯《Another Phase》,獲得挪威專輯榜第六名。

2004年7月20日,梅娜發行她第一張國際專輯《White Turns Blue》,登上「Billboard charts Top Heatseekers」冠軍,一周後在「Billboard 200」獲得102名。之後《You're the Only One》這首單曲登上全球許多國家的單曲排行榜,這也是她唯一一首登上告示牌排行榜的單曲。另外,這首歌曲還在美國「Top 40 Mainstream」中名列25、荷蘭「Dutch Top 40」第30名與荷蘭「Mega Single Top 100」第19名。同時她也在挪威發行第二張專輯《Mellow》,登上挪威排行榜第七名。然而專輯中的第二張單曲《Just a Little Bit》並未登上排行榜。

2005年,梅娜在挪威及一些歐洲國家發行第三張專輯《純真年代》,接著推出《Miss You Love》和《Just Hold Me》兩張單曲。這張專輯在挪威極為成功,並且獲得了「Spellemann」三項提名:最佳女歌手、最佳單曲以及最佳音樂錄影帶。在荷蘭,這張專輯於2006年六月發行,並打進排行榜82名。之後在排行榜上緩慢上升,直到第二十七周時登上第11名。《Just Hold Me》於2006年五月發行,但並未打進「Dutch Top 40」,而在「Mega Single Top 100」則是第27名。2006年十月,這首歌開始在電台中播放,進入「Dutch Top 40」第26名。2006年11月初,這首單曲衝進了「Mega Single Top 100」第七名。而梅娜在烏得勒支和阿姆斯特丹的演唱會門票全部銷售一空。《純真年代》在荷蘭年終榜上取得第48名,勝過其他著名歌手如紅粉佳人的《I'm Not Dead》、妮莉·費塔朵的《解放》和碧昂絲的《B'Day》。《Miss You Love》作為這張專輯的第二主打並進入荷蘭「Mega Singles Top 100」的61名

2007年七月七日她參與位於德國漢堡的Live Earth氣候危機演唱會演出。

 

Maria Mena - Miss You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1LPJqjcOo

Maria Mena - "All This Time (Pick-Me-Up Song)" at Radio Hambur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_r7VKApMQ

Maria Mena - Just hold me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76qgzlfMk

 maria mena.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