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fromabove.jpg

 

 

27.jpg

 

 

img_349.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qSCHEFuw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xENMKaeCU

美国发行公司:EuropaCorp. Distribution

台湾发行公司:中环集团版权、威视电影发行

类型:纪录片

导演:国际知名摄影大师亚祖贝彤(Yann Arthus-Bertrand

制片:卢贝松(Luc Besson)【第五元素】【终极杀阵】

卢贝松首度监制纪录片!

让您有机会深刻接触您所身处的地球!!

剧情简介

走遍超过60个国家,以客观的角度阐述地球的诞生、演变以及地球现今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国际知名摄影大师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画面带观众认识美丽的地球,并藉此宣扬环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

故事大纲

自人类出现在地球上的二十万年以来,这个星球历经近四十亿年演化所建立起的平衡,不再井然有序。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太过高昂,但现在不是悲观的时刻--人类还有十年能扭转这股趋向、了解过去我们巧取豪夺地球丰饶资源的完整真相,并改变人类的消耗模式。

国际摄影大师亚祖贝彤(Yann Arthus-Bertrand)为我们带来他走访超过五十个国家,全由空中俯瞰所拍摄的独特画面,分享他的惊奇与忧心,他的作品,立下一个我们必将共同重建的浩大工程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