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_Melua_-_If_the_Lights_Go_Out.jpg

凱特·瑪露Katie Melua,生於1984年9月16日,是一名英國創作歌手。她出生於喬治亞,但在8歲時搬到北愛爾蘭,14歲時搬到英格蘭。瑪露與Dramatico唱片公司簽約,經紀人是創作人Mike Batt。她於2003年出道。2006年,凱特·瑪露成為英國最暢銷的女藝人及歐洲最暢銷的歐洲女藝人。

2003年11月,19歲的凱特·瑪露發行她的首張專輯《停止飄泊》,登上英國專輯榜冠軍,在前五個月賣出了一百八十萬張。 第二張專輯《真情剪影》在2005年9月發行,獲得四白金認證 第三張專輯《真情寫真》在2007年10月發行,是她與Mike Batt合作的最後一張作品。根據2008年英國週日泰晤士報富豪榜,凱特·瑪露的財產達一千八百萬英鎊,成為30歲以下身價第七高的音樂家。

 

Katie-Melua.jpg 

世界紀錄保持人

2006年10月2日,凱特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成為在最深的海裡開過演唱會的歌手。地點是在挪威國家石油公司在北海深達303公尺的Troll A platform。在表演之前,凱特與她的樂團在挪威曾進行一連串的藥物測試及維生訓練。

凱特稍後表示能達成這項紀錄是「我做過最超現實的演唱會」。之後在2007年6月發行了紀念DVD《Concert Under the Sea》。

 

Katie Melua - Nine Million Bicycl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y3WA0Pq8M

Katie Melua - Just Like Heave U

Katie Melua - The Closest Thing to Craz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CacIEbAlM

Katie Melua - I Put A Spell On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HrQFXCgk

Jamie Cullum & Katie Melua: Love Cats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TS-5aMc

802987006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