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3.bmp

艾靡·黛菲Duffy,1984年6月23日-),生於威爾斯圭內斯郡班戈市,以名字「黛菲」普遍為人所知,是曾三度提名葛萊美獎的創作歌手。

她的首張專輯《菲比尋常》於2008年3月發行並榮登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同時以超過四百萬的銷售量成為2008年英國最暢銷的專輯。黛菲並以單曲〈高抬貴手〉成為過去二十五年來第一位獲得流行單曲冠軍的女威爾斯人。

Duffy.jpg 

DUFFY- MERCY (ACOUSTIC - HQ SOU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fJmbgD-94

Duffy - Warwick Avenue - Live at The Brit Awards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Dqeszmh0w

duffy_468x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