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one-republic-010208.jpg

一体共和One Republic),曾被葛莱美奖提名的美国摇滚的乐团, 于2003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成立。因为他们的2首单曲,《Apologize》 and 《Stop and Stare》,而受大众注意。2007年由听不烂制作混音的首张单曲——《Apologize》,在告示牌排行榜Top 5停留了五周,并晋升至亚军的位置。在2007年底发行了首张专辑——《勇敢梦》(Dreaming Out Loud,台湾版于2008年4月11日发行),在美国也已卖出金唱片的成绩,更让英美乐迷评盛:“继基音、酷玩、魔力红之后,一体共和将是摇滚乐迷唯一的选择。”

one-republic.jpg 

American Idol 7 -David Archuleta -One Republic - Fina 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sIw8wrj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