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539845_12151500.jpg 

網頁的圖僅供參考 實際的圖參見下列網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7d60190100cr1l.html

近日,与曾经合作过的摄影师廖凡再次合作,拍摄创作了一组与以往风格截然迥异的片子。

哦,天哪,真的从服装、造型、化妆上都与以往有很大差异。拍摄完毕,我几乎不敢相信,图片里的人是自己。

但,这是我十分愿意去做的尝试与挑战,作为演员,我希望可以不断探索自己的各个角落,挖掘自己的各种可能性。关于艺术创作的一切,我都愿潜心面对。

衷心感谢服装的提供方,中国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大师之一:张肇达先生,以及摄影师廖凡和造型化妆师王雯雯,感谢他们的鼎力支持与辛勤劳动,也真诚希望自己的诠释与表达没有让他们失望。

特贴此组图片,以分享。

20080903110552270.jpg

_uploads_20096291093384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