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diBuffaloNy.jpg

 

Aldi 阿爾迪是德國公司在全球阿爾迪南、北商業集團聯盟的簡寫。這家公司的名稱阿爾迪,來源於德語單詞「阿爾布雷希特」Albrecht(人名)和「迪斯康特」Discount(折扣)頭兩個字母的縮寫。

 

阿爾迪最初是創建於1913年位於魯爾工業區埃森市的一家小食品店「艾瑪嬸嬸商店」。最初的經營面積只有區區的35平方米,小店由卡爾·阿爾布雷希特和西奧·阿爾布雷希特的母親經營。戰後,卡爾、西奧接手過來。不久,哥倆在埃森市郊的舒哪貝克地區開了大的商店。到1950年已經發展為擁有13家店的一家小型連鎖食品店。1960年,阿爾迪分開為南、北兩大部分,此時,他們已經擁有300家店,並且年營業額9000萬西德馬克。直到今天,阿爾迪還在拓展全世界的買賣,並且經營的相當成功。

阿爾布雷希特兄弟倆的經營理念產生於,將法定最多3%的折扣價格同盟拋開。此外,還將商品的種類也無情的大幅刪減。阿爾迪將能節省的幾乎都省掉了,例如,取消了昂貴的商店裝飾和相關實施,取消了價格高的廣告和那些貴的保鮮類商品。阿爾迪還將租金節省下來,把經營面積儘可能的縮小。然後將節省下來的利潤以便宜價格的方式返還給最終消費者。

 chi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