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ca-kaaba-during-annualwashing-before-hajj2-cc-toursaudiarabia.jpg

朝覲

朝覲,指穆斯林教徒到聖城麥加朝聖。這是伊斯蘭教遜尼派中五功範疇之一,也是什葉派十二伊瑪目派的十個分支之一。而朝覲規定,每個有經濟能力的穆斯林在有生之年必須親臨伊斯蘭教的聖城:麥加的清真寺朝聖一次或以上。而穆斯林相信,在麥加朝聖所建立的功德比在其他的清真寺朝聖所建立的功德超過百倍。

在沙烏地阿拉伯,簽證是會特別地在一年中朝覲的月份 (Dhu al-Hijjah)向朝覲的人發出。非穆斯林不能進入麥加,而擅闖者則有機會被判死刑;整個麥加城在穆斯林心目中是神聖的。

76691_hanein_info.jpg

mecca-hajj.jpg

%20%2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