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NYSEJNJ )

 

 

 

基本介紹

 

 

網站 www.jnj.com.是美國一家護理、個人衛生產品、醫療器材及化妝品的製造商,成立於1885年,在超過57個國家設有250間分公司,其產品銷售超過175個國家。嬌生公司在2008整個年度擁有246億美元的收益.嬌生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合作伙伴。

 

總部地點 美國紐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

William C. Weldon:主席&CEO

Dominic J. Caruso:財務長.

Christine A. Poon:監督長& 全球醫藥營養事業主席.

Nelson Rivera, Sr:技術長

 

該公司也是道瓊斯工業指數的成份股之一,也是財富500強的一員。嬌生為人所熟悉的它的聲望,持續地被Barron’s Magazine評價為世界最受尊敬的企業.另外,也是第一間為國際教育基金計畫籌資,受美國國務院頒與Benjamin Franklin Award公共外交獎.嬌生品牌包含眾多藥物及急救用品的為人所熟知的名字.這些為人熟知的消費性產品之中有Band-Aid產品線的bandagesTylenol medications,嬌生的嬰兒產品,露得清可伶可俐洗面乳,Acuvue隱形眼鏡.

 

 

多角化

 

 

近幾年,嬌生已經擴張到像是生技藥物,牙科設備,電子網路出版等領域.最近嬌生收購瑞輝的消費者保健部門.這件從瑞輝到嬌生的變革在20061218日完成.

 

嬌生持續的被提名百大對職業婦女最佳公司由職業婦女雜誌選出.

 

除了開特力以外,嬌生也是國家體育訓練協會機構的資助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